美国实习 & 培训项目 (ITP)

你是否想积累宝贵的海外工作经验 ?你是否想挑战你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并在简历上突出你的亮点?如果是的话, 美国实习/培训项目是你的正确选择!Heritage Student Foundation(HSF)与合作机构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和年轻专业人士提供实习/培训机会。

HSF与就业安置公司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,并确保向申请人提供尽多可能性的选择。HSF深刻了解国内劳动法和就业市场的发展,来帮助申请人有战略性的申请实习/培训项目,确保申请人在雇佣期间获取有价值的宝贵经验。

  • HSF全程负责申请人的实习/培训项目。其中包括:安排工作,获得DS-2019表格(J-1Visa 申请所需文件),健康保险,住宿安排,ESL 课程(可选项目),交通安排,等等。
  • HSF为每名申请人量身定做项目计划,并认真负责对待每一位申请人。
  • HSF对美国劳动力市场和申请过程有着很深的了解。HSF会诚实的告诉申请人有关就业方向的建议以及录用可能性。
  • HSF为每名申请人寻找新的就业机会,劝说美国雇主雇佣优秀的国际实习生和培训生。我们的职业岗位会随时更新。

规划你的未来!

与HSF开始你的职业生涯,开括国际视野。